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梁平消防五进

消防标语“妆点”各区域 掀起“安全百日行动”消防宣传热潮

日期:2021-05-20

为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推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夯实火灾防控基础,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全社会整体抵御火灾的能力。近日,支队根据辖区实际,积极组织企业车间、物业小区、村居社区制作横幅并在各显著区域张贴消防标语横幅,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关注消防安全,筑牢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

“消防设施别乱动,扑救火灾有大用”、“家家防火,户户平安”……消防标语内容简练,贴近生活,使每位路过的群众都可以在醒目位置看到这样的消防宣传标语,使消防安全意识扎根于人民群众的脑海里,时刻提醒人们关注消防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消防安全自觉性,以警示教育的标语提醒广大民众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切实让过往行人体验到了消防安全与日常生活的零距离,更体现了浓厚的人文关怀气息,拉近了消防安全与人们日常生活的距离。

这些宣传横幅,给辖区增添了一抹平安的颜色,进一步拓宽了消防宣传的覆盖面,为群众创造了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节,形成了”人人学习消防、人人支持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社会氛围,切实为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