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梁平消防五进

梁平支队开展酒店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2-03-22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酒店消防安全管理,全力推进酒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3月21日,支队深入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监督执法人员重点对酒店营业执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上锁,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的配置是否符合规定,电气线路是否穿管保护,灭火器材配置是否完整,是否开展应急演练等进行了检查,同时对酒店消防安全责任制、领导值班制度、员工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等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监督执法人员叮嘱单位负责人要增强消防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并对酒店消防负责人进行了业务指导,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要求酒店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对员工的消防技能培训,认真开展熟悉消防应急预案和消防知识的宣传教育,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辖区酒店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