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梁平消防五进

梁平支队深入企业排隐患 安全指导送上门

日期:2022-04-25
    为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惨痛教训,切实加强企业消防安全管理,4月24日,支队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城郊结合部的小加工小仓储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指导工作。

    针对现场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考虑部分企业提出的消防安全投入与经营效益比例的诉求,支队执法人员耐心做好思想工作,提出最为优化的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建议,得到企业一致认可。同时,支队执法人员要求企业管经营更要管消防安全,加强消防安全组织机构建立,细化消防安全责任到人,要求从细节出发,常抓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事项的消防安全管理,实现企业能够预见火灾隐患、消除火灾隐患、处置初起火灾的目标。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企业的服务指导力度,深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