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梁平消防五进

梁平支队深入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2-08-11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加油站消防安全管理工作,8月11日,梁平支队深入双桂街道、荫平镇等地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培训、巡查记录表,并细致检查了站内的静电池放电是否安全、消防砂箱是否保持干燥好用、消防器材箱的工具配备是否齐全、消防器材使用年限是否在安全规定范围内、用火用电制度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执法人员还采取“检查+询问”同时进行的方式,现场抽查站内职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掌握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各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从源头上拉好防火警戒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