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梁平消防五进

梁平支队对西部预制菜之都展览馆进行检查指导

日期:2022-08-25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高温天气火灾事故发生,提高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梁平支队深入西部预制菜之都展览馆开展检查指导。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以及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的报告,实地检查了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器材,以及“四个能力”建设情况,对员工“一懂三会”进行了抽查。
     检查组就企业做好高温天气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连晴高温下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加强值班巡逻力量,要采取有效措施避免高温天气火灾事故发生;二是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要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隐患整改期间,落实从严管控措施,并确保火灾隐患按期销号;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定期对单位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组织单位员工进行疏散演练,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能力,全面提升单位火灾防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