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梁平消防五进

梁平支队开展冷链冻库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2-09-08

     为进一步加强冷链冻库场所消防安全管理,9月7日,梁平支队深入辖区多家冷链冻库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冷库建筑规模、建筑耐火等级、防火分隔、保温材料、消防设施设置及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重点检查了各个冷库设置是否符合国家消防技术规范要求、冷库内有无违反用火用电用气使用规定、是否配足标准消防设施、消防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是否使用易燃保温材料等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冷库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应急处置能力。
     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会向单位负责人逐一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并结合场所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执法人员要求单位要对制冷机房各种设备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检查和维护保养,严格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加大冷链冻库场所的隐患排查、消防宣传培训力度,坚决守住消防安全底线,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