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人大代表建议

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局对十七届区人大二次会议 第42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18-08-06

栾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粮食收储企业储粮仓库管理的建议 ”建议收悉。

现答复如下:

重庆市梁平区储备粮有限公司所辖资产点多面广,共计36处,占地总面积约250余亩(不含梁山储备库),房屋面积约80000平方米(不含梁山储备库)。因单位改制,库区内情况复杂,存在房屋破损年久失修、闲置资产无专人看守以及原下岗职工及社会人员强制占用等多种情况。

乡镇库区仓房建设陈旧,天盖望板屋檐多处悬掉松脱,个别库区内人员居住复杂,线路老化现象突出,存在安全隐患。目前,梁平区储备粮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已对屋檐悬掉的进行现场排危,对存在安全隐患不能现场排危的已安排布置整改措施。

公司所辖库点资产管理情况:一是对存放有粮食的库点,由各库点负责管理。二是对没有存放粮食的部分闲置资产设置专人看守,对无法出租的存在安全隐患的闲置资产,及时排危,对闲置资产无人看守的加强巡查。三是对已出租的资产公司与租赁户签订了合同,期间的管理、安全、维修等均由租赁方负责。

感谢您(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办理单位全称: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局

2018年6 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