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人大代表建议

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委员会关于对十七届区人大四次会议第102号建议的答复(B)

日期:2020-10-14

袁智平代表:

您提出的 “关于尽快启动梁平区火车北站片区物流仓储园建设和货运站场扩容的建议”我委已收悉。在此由衷感谢您对此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的建议,我委高度重视,经与交通、规划部门商议,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一、关于仓储物流园建设的建议

我区正计划在火车北站附近建设集冷链、物联、智能型仓储、公共信息交流、电子结算、配送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现代综合物流园区,由区交通局牵头实施。该项目正进行前期调研工作,因涉及的建设施工费、土地转让费、地票费、配套费等数额巨大,现资金缺口较大,我区正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

二、关于货运战场扩容的建议

我区正规划在火车北站附近建设梁平区工业园铁路专用线工程(达万铁路梁平集装箱货场),该项目预计投资1.5亿元,占地100亩,由区交通局牵头实施。该项目已报市级部门进行可研审查,力争在今年年底开工,预计2021年底建成。该集装箱货场涵盖有货运站场功能,故原火车北站货运站场不再扩建,仍暂继续使用或功能合并。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办理单位全称: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委员会

单位负责人:石思燕                

20206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