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人大代表建议

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委员会对十七届区人大四次会议第103号建议的答复(B)

日期:2020-10-14

雷大海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虎城镇建设特色商贸镇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虎城镇作为传统边贸大镇,在全区乡镇商贸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带动。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商务委重点加大了对虎城镇的支持。一是在商贸、物流等规划中,将虎城镇作为重点乡镇,在总体思路、发展方向等方面对其进行指导。二是支持虎城镇大力发展电子商务,2018年以来,我委先后拨付虎城镇淘宝村培育资金、村社电商服务站建设资金等合计32万元,助推虎城镇电商产业快速发展。

对于您提出的缺少资金推动商贸市场建设,我委下一步将主要从两方面给予支持。一是加强争资立项,组织虎城镇向上争取商贸强镇、乡镇商贸服务中心、冷链物流、市场建设等项目资金。二是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对虎城镇加强资金支持,助推商业发展。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办理单位全称: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委员会

单位负责人:石思燕                

20207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