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人大代表建议

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委员会对十七届区人大四次会议第105号建议的答复(A)

日期:2020-10-14

刘中培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城区农贸市场监管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梁平城区菜市场快速发展,2018年新建了北门、南门、西门等三个菜市场,2019年新建了扈家巷、兴隆街、湖晓路等三个菜市场,目前城区菜市场总建成量已达到10家,有效提升了城区居民消费环境。

关于您提出的北门农贸市场等存在卫生条件较差、运行秩序较乱、服务态度差等问题,我委一是协同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加强对城区菜市场内部及周边的秩序监管,倡导诚信经营、文明经营。二是指导各菜市场制定食品安全、卫生环境、产品价格等制度,规范市场管理。目前,北门菜市场已成功获评重庆市公益性农产品示范市场(零售)。三是加强走访指导、业务交流,指导各市场业主增强服务意识,推动市场服务水平提升。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办理单位全称: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委员会

单位负责人:石思燕                

20207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