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人大代表建议

重庆市梁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对十七届区人大四次会议第57号建议、批评、意见的答复(B)

日期:2020-10-21

梁平住建议复〔2020〕5号

杨贤仁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城中村安装路灯和污水管网的”建议(意见)收悉。

现答复如下:一是缺失污水管网方面。对您提出的罗汉村、西池村等城中村没有污水管网的问题,按照区政府工作安排,我委将结合城区老旧楼院改造项目逐步解决城中村污水管网缺失的问题;二是缺失路灯方面。对您提出的西池村、罗汉村等城中村没有路灯的问题,区城管局已安排市政所及时联系梁山街道及相应城中村到现场勘查,并编制了对进出村主要通道安装路灯的方案,待方案批准后立即实施;我委将积极配合区城管局做好西池村、罗汉村等城中村安装路灯工作。

感谢您(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