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人大代表建议

重庆市梁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对十七届区人大四次会议第52号建议的答复(A)

日期:2020-10-21

梁平住建议复〔2020〕11号

詹传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屏锦场镇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3年以来,我委先后将屏锦镇申报成为市级中心镇、国家中心镇、市级特色小城镇,累计争取上级资金约5500万元用于屏锦场镇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成功将屏锦镇纳入棚改计划中。截至目前,已累计下达屏锦镇棚改户数239户,拨付资金8000万元(其中,2019年下达了220户6000万元;2020年又新增了19户2000万元)。在改造户数与资金拨付上,在各乡镇中均居首位。

目前通过我委争取的资金,屏锦镇先后建成“七屏大道”、“七屏公园”,完成“新桥社区场镇环境综合整治及人行道改造工程”、“明月路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渝江路环境综合整治”、“场镇道路白改黑”、新建2000平方米停车场一个,切实提升场镇品质,改善场镇人居环境。

下一步,我委将根据最新的政策,继续加大对屏锦镇场镇基础设施建设及棚改的政策倾斜与资金帮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