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人大代表建议

重庆市梁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十七届区人大四次会议第12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0-11-16

黄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营造“亲清”政商关系”的建议收悉。

现答复如下:

一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建设,将今年定为营商环境建设年,4月3日,我区召开营商环境建设年动员大会。区委书记杨晓云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营商环境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要求,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大力培育市场主体,狠抓干部作风转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营商环境高地。二是积极推动“亲清”型政商环境,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我区形成了“1+8”政策体系,着力解决企业、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突出问题,构建起营商环境浓厚氛围,实现“政商”一家亲的良好局面。三是营商环境有实效,在2019年营商环境考核中,梁平区荣获渝东北片区考核组第一名,极大地激发了市场活力。

下一步,我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工作,让梁平沃土变成投资热土,把梁平建设成为干事创业的天堂、企业发展的热土、创造财富的乐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重庆市梁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 8 月 10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