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人大代表建议

重庆市梁平区林业局对十七届区人大四次会议第122号建议的 答 复

日期:2020-11-26

唐小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梁山街道城东片区低产林改造力度的建议”,我局已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梁山街道城东片区板栗、猕猴桃、花椒及李子等成片经济林较多,林子产出低、区域内道路建设难度大,极大地制约了当地林地产出、林农增收和林业发展,将梁山街道城东片区纳入低产林改造对于高质量发展林业、提高单位面积产量和品质、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有着极为重大意义。但目前,国家、市级、区级在低产林改造方面的项目极少。同时,希望街道借国家储备林有利时机,加大国家储备林建设力度,争取纳入储备林建设范畴。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林业局将积极向国家和市里争取此类项目,大力推进梁平区低产林改造,并将梁山街道城东片区作为项目推进首要考虑实施范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办理单位全称:重庆市梁平区林业局

单位负责人:陈世康

2020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