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人大代表建议

重庆市梁平区城市管理局对十七届区人大五次会议 第39号建议的答复(C类别)

日期:2021-10-11

尊敬的唐天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合兴街道城市管理工作纳入梁平区城市管理局统一管理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梁平府发〔202014合兴、仁贤、金带三个镇于2020630日撤镇设立街道。为加强同城化管理,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委、区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共同调研同城化“规建管”事宜,于20208月印发了《关于推动新设街道同城管理的调研报告》。报告指出,新设街道需设置街道城市综合管理机构,区城市管理局在市政、绿化、环卫等方面加强对新设街道的业务指导工作。

区城市管理局的职能配置及人员编制已由委办发〔201948号文确定,区城市管理局管理范围是城市建成区域。关于下一步是否将合兴、仁贤、金带3个街道的城市管理工作纳入区城市管理局统一管理,区城市管理局将根据区委区政府的指示精神、全区城市规划区域范围和区财政资金安排情况来确定。

感谢您对我们城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重庆市梁平区城市管理局

2021 6 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