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人大代表建议

重庆市梁平区城市管理局对十七届区人大五次会议 第41号建议的答复(C类别)

日期:2021-10-11

尊敬的胡发海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彻底整修鲁班路的建议”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鲁班路长700米,车行道宽16米(双侧),人行道7米(双侧),车行道面积11200平方米,人行道5000平方米,路灯49套。该路于2009年建成通车,我单位于2016年对该路段沥青路面进行集中修补。

二、今年我区在该路段大力实施龙溪河PPP项目及供水改造项目,过街施工开挖面积大,大型机械出入频繁,加之鲁班路存在部分软弱基层,致使该路段车行道路面破损、裂缝、车辙、坑洼更为严重。

三、若要解决该问题,需对鲁班路进行大中修,投入资金过大,用财政资金解决很难。我局将积极向区委区政府汇报,建议在梁山城区各大建设项目实施完后,将梁山城区主要路段的罩面工程纳入项目包装,进行整体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重庆市梁平区城市管理局

20216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