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人大代表建议

重庆市梁平区林业局关于对十七届区人大五次会议第106号 建议的答复(B类)

日期:2021-11-22

谭科文代表:

您在梁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支持屏锦镇建设梁平竹木制品展示交易中心的建议》(第106号)收悉,经研究,我局办理意见如下:

梁平区委、区政府重视竹产业发展,研究出台了《重庆市梁平区竹产业发展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梁平府办发〔2018〕79号)大力支持竹产业发展。该《实施方案》确定围绕“延长产业链条、促进接二连三”的发展目标,按照“主攻二产、拓展三产、带动一产”的发展思路,大力推进竹加工业发展、竹文化旅游开发、竹资源提质增效三项重点工作任务。您建议拟在屏锦镇建设梁平竹木制品展示交易中心,完全契合梁平区委、区政府大力发展竹产业的发展思路,且屏锦镇目前已有以瑞海竹艺、喜宝莱门厂为代表的竹木制品加工企业多家,具备较强的竹木产业发展基础,建设梁平竹木制品展示交易中心具备一定的可行性和实用性,我局大力支持。但由于该建设项目涉及多家部门且投资额度较大,我局建议适时由区委区政府主持召开联席会议,组织项目涉及相关部门、专家组成调研组,深入实地,与屏镇镇政府一道开展项目建设可行性研究,共同筹集项目建设资金,明确项目建设业主,确保项目能够落地落实。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办理单位全称:重庆市梁平区林业局

单位负责人:陈世康

2021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