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生态环保督察(已归档)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我区召开专题会 部署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宣传报道工作

日期:2019-07-13

7月11日,我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宣传报道工作,营造积极良好社会舆论氛围,服务督察工作顺利开展。区政府办、区生态环境局、区委宣传部、区网信办、区新闻中心、区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而采取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和重大制度安排。“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这块招牌来之不易,各宣传单位要高度重视,把配合做好环保督察宣传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完成目标。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配合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着眼于改善环境民生、推动绿色发展,实事求是、客观精准,确保宣传报道工作落到实处,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