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生态环保督察(已归档)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区生态环境局开展联合执法排查整治餐饮油烟污染

日期:2019-07-18

针对梁平区梁山街道名豪风情街相关餐饮店油烟扰民,群众投诉较多的情况,2019年7月16日晚,梁平区环境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联合梁平区公安局、区城管局、梁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梁平区梁山街道名豪风情街、暗桥街相关餐饮店进行联合执法,排查整治餐饮油烟污染。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队员仔细查看了污染防治设施安装情况、污染物排放去向、有无油烟扰民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施不完善等问题。区环境行政执法支队对相关餐饮店下发了《重庆市梁平区环境行政执法支队关于责令餐饮单位完善油烟净化设施的通知》(梁环执发[2019]28号),责令相关餐饮店立即完善油烟净化设施,确保油烟经处理达标后排放,防止对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造成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