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生态环保督察(已归档)

梁平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推进会

日期:2020-10-27

10月26日,区政府副区长唐军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推进会。会议听取了两项工作的推进情况。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面。梁平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措施共计12大类371个,其中6大类98个任务已按时按质完成整改;正在推动实施整改的6大类273个任务,已完成整改200个,剩余73个正在按时序推进中。

污染防治攻坚战方面。2020年我区污染防治攻坚目标任务数188个,截止9月底已完成137个,完成率72.87%,剩余51个任务均在加力推进中,总推进率89.88%。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要按照目标任务分解细化分工,积极主动推动工作,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调衔接,紧紧围绕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核心,抓早、抓实、抓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