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福禄管理所2022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日期:2023-07-1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287842047727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福禄管理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福禄管理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土地 矿产等自然资源管理提供服务。负责本辖区的土地 矿产资源和地质灾害等管理并提供相关社会服务。

重庆市梁平区福禄镇拱桥街137号

法定代表人

彭涛

开办资金

2.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预算)

举办单位

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22.684

303.421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经自查,我单位2022年单位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经费来源、开办资金、举办单位均无变化。

(一)土地管理:认真完成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工作,严禁占用基本农田进行非农建设,与各村签订了耕地保护目标责任书;严格一户一宅制度,凡是已有住宅和原宅基地进行复垦的,一律不允许进行新的农房建设;配合政府完善场镇违章建筑整治工作完善建设用地征收手续。 (二)权籍管理:进一步完善农房产权证的清理补办工作,对遗失补正、转移登记的农房产权证办理计44宗;国有土地变更、转移登记23宗,及时进行了登记上报,按质、按时发证。 (三)地质灾害管理:汛期到来之前,对辖区的各个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完善了《防灾明白卡》、《避险明白卡》和《防灾应急预案》,对没有警示标牌的点进行了补充,坚持和加强汛期和暴雨天气巡查和值班工作。对3个镇乡的地质灾害点进行了核查和核实,将新增地质灾害点资料上报区局进入数据库。全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实现了零伤亡的工作目标。 (四)执法监察:积极开展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补充办理了违法建筑相关资料。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蒲远江  联系电话:15696273717  报送日期:2023年0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