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已归档)

我区今年计划改造农村危房84户

日期:2020-04-30

“现在赶上了好时候,政府帮我改造危房,让我住进了安全的新房子。”4月24日,碧山镇新元村六组,村民袁永明通过2020年C级危房改造,住进了新房。新房内,不仅整洁干净,还安装上了自来水,居住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期。我区把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摆上重要位置,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动态清零,发现一户,整改一户。今年,我区计划改造农村危房84户;整治提升农村旧房2000户,主要集中在“五沿”地区乡镇。

“我们通过全力排查,全面落实农村危房改造政策,符合条件的应改尽改,做到危房改造清零,同时重点抓好旧房整治提升,让困难群众住上放心房、满意房,生活得更美好。”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