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已归档)

我区举行消费扶贫公益直播活动

日期:2020-06-01

5月26,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直播间,大观镇镇长向杰(左)向网友介绍如何食用红糖。

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大观镇镇长向杰,我为大观镇扶贫产品代言,你下的每一个订单,都在为脱贫攻坚助力。”5月26日下午,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我区第一场消费扶贫公益直播活动正火热进行,大观镇镇长向杰走进直播间,和带货主播张雪娅一起直播带货。

据了解,此次直播由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区商务委开展,主题为“消费扶贫爱心购”,带货产品为大观镇出产的红糖、葛根粉、大观酒、孔雀蛋、蜂蜜等。此次直播通过微信小程序“梁平风物”、邮乐购·梁平馆两个平台销售。1个多小时的直播实现红糖销售700多罐、葛根粉200多罐,销售额近1.2万元。

“直播能让网友们更好地了解了我们的红糖、葛根粉等扶贫产品,有效帮助农民朋友解决销售难。”向杰高兴地说。

接下来,消费扶贫公益直播还将与更多的乡镇开展合作,让看市民朋友在看直播同时,帮助农民脱贫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