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已归档)

扶贫李结出致富果

日期:2020-07-16


7月14日,曲水镇聚宝村一组,来自长寿区的李子收购商但永平(左)和种植户王先文(右)在查看李子的品相。


7月14日,曲水镇聚宝村一组的李子收购点,工人在挑选出坏掉的李子,确保售出李子的品质。


7月14日,曲水镇聚宝村三组,种植户曹元波同妻子在李子园里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销售李子。

市级贫困村曲水镇聚宝村的2000多亩高山青脆李子喜获丰收,吸引了各地客商前来收购,预计今年产值可达700多万元,助推了村民脱贫增收。近年来,聚宝村按照“发展特色产业,实施精准脱贫”的思路,引导村民和贫困户建起2000亩扶贫李子基地,通过举办赏李花节、采李节、旅游节、申请商标以及“网红”销售等形式,使李子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今年,40户贫困户依靠种植李子每户平均增收8000元,实现了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