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已归档)

市商联会一行到曲水镇聚宝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日期:2020-07-20


7月16日,市商联会一行在曲水镇聚宝村参观购买扶贫产业产品。

7月16日,市商联会、市果品行业协会、市再生资源协会,沙坪坝区、渝中区、江北区、渝北区、梁平区商联会以及区商务委到曲水镇聚宝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当天,市商联会一行来到聚宝村李子园察看李子、体验采摘、参观扶贫产业产品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聚宝村李子产业发展与销售情况。会上,市果品协会与曲水镇聚宝村还签订了李子购销意向协议。

“希望通过市果品协会这个平台,能够为聚宝村的李子与重庆各果品销售点搭建起产销对接的桥梁。”市果品行业协会秘书长赵秀容说。

当天,市商联会一行在聚宝村购买李子、蜂蜜、鸡蛋等农特产品,消费总额达1万元。市商联会还向聚宝村5位孤寡老人捐款1万元,梁平区商联会11家会员单位向聚宝村5名贫困优秀学生捐款1万元以及衣服、书包、台灯等价值上万元的生活学习用品。

据了解,聚宝村为市级贫困村,近年来,该村按照“发展特色产业,实施精准脱贫”的思路,引导村民和贫困户建起2000余亩李子扶贫基地,种植高山青脆李,预计今年产值可达700多万元。今年,40户贫困户依靠种植李子每户平均增收8000元,全部实现了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