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已归档)

合兴街道 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日期:2020-08-28

8月26日,合兴街道开展脱贫攻坚成效交叉检查推进会,传达贯彻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工作,并对扶贫干部进行交叉检查业务培训,切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我们将对全街道353户977人进行‘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再核实,再整改,达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提高建卡贫困户的满意度。”合兴街道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彭小利介绍,会议结束后,全体帮扶责任人将下村入户,逐户逐项开展自查。

据了解,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合兴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逐户走访建卡贫困户,摸排存在的问题,加大资金投入,全力做好对建卡贫困户的帮扶。其中,投入9万余元为建卡贫困户进行房屋配套设施改造、投入19万余元为348户建卡贫困户发展产业进行奖补、投入25万余元为47户建卡贫困户硬化入户便道,解决出行问题。目前,全街道353户建卡贫困户已全部脱贫,建卡贫困户的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

彭小利表示,下一步,合兴街道党工委将持续深化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扑下身、沉下心,依托各类扶贫政策在基层岗位中不断发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