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我区召开克服疫情灾情影响确保如期全面脱贫暨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动员部署会 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日期:2020-09-08

9月4日,我区召开克服疫情灾情影响确保如期全面脱贫暨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副书记陈孟文,副区长唐诗平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克服疫情灾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视察重庆重要工作要求,全国、全市克服疫情灾情影响确保如期全面脱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脱贫攻坚成效交叉检查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战已进入最后冲刺、全面交账、决战决胜最为关键的时间节点,全区上下要以收官的势态、冲刺的姿态、决战的状态,坚决落实“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和“更大决心、更强力度”要求,持续有效化解疫情灾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全力以赴打好“收官大决战”,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抓好“收官大决战”的各项重点工作,决战责任落实、政策落实、脱贫质量、问题整改、数据质量,做到圆满交卷,确保全面达标。同时,要抓好此次脱贫攻坚“交叉检查”问题整改工作,组建专班,落实责任,点面结合,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