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已归档)

区青年志愿者协会 为贫困户送温暖

日期:2020-11-13


11月4日,星桥镇高都村七组,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清扫贫困户家中院坝。

11月4日,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到对口帮扶市级贫困村星桥镇高都村开展送温暖活动,为部分贫困户送去家庭温暖箱、棉被等生活用品。

“之前送的洗发水还没用完,你们又来了,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星桥镇高都村七组村民孙纯英拉着志愿者的手说。当天,志愿者还为孙纯英家打扫卫生,陪孙纯英拉家常,帮她打开心结,不仅为贫困户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带去精神上的关怀。

据了解,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遵循“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原则,积极配合区扶贫办、区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连续两年为对口帮扶的高都村80余名贫困户送去家庭温暖箱、棉被、鸡苗等物品。

“我们将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王婷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