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工作情况

梁平区委书记钱建超在虎城镇龙胜乡调研时强调 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日期:2021-12-09

梁平区融媒体中心-家在梁平客户端讯(文/图 记者 吴平)9月25日,区委书记钱建超到虎城镇龙胜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努力绘出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乡村新画卷。 

虎城镇集中村猫儿寨是“虎南赤区”革命中心,这里诞生了梁平历史上第一个党小组。钱建超来到虎城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生动的英烈故事、丰富的图片资料、宝贵的文献记录,吸引了钱建超的目光,他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钱建超说,梁平红色资源丰富,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加快“红色村”建设,在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的同时,引导群众发展好产业,通过文旅融合带动群众增收,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邓平寿同志生前系虎城镇党委书记,30多年扎根偏远艰苦农村,以服务农村农业农民为己任,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毕生追求。钱建超与邓平寿同志的家属唐有清交谈,了解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唐有清告诉钱建超自己种田、养鸡,吃穿不愁,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钱建超很高兴,希望她保重好身体,保持乐观勤劳,享受美好生活。钱建超还来到砂石社区柚园和五角村村委会办公室,了解当地柚产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农产品深加工、特色产业带动乡村振兴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