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政协委员提案

重庆市梁平区交通委员会关于政协重庆市梁平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043号提案的答复函

日期:2018-12-27

罗东升、朱慧懿、郑代荣、高保勇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开通文峰路城市公交车的建议》(第043号提案)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今年4月,为解决文峰路、乾街片区群众出行问题,我委优化调整203路公交车,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福德铺—皂角—大河坝转盘—梁山大道—文峰路—乾街—中医院—三峡风—人民北路—悦达北站—机场路—双桂路—中医院—乾街—文峰路—梁山大道—大河坝转盘—皂角—福德铺。线路调整后,较好地解决了文峰路、乾街片区群众出行问题,也方便了203路公交车沿途群众前往财政局、工商局、检察院、第二派出所等单位办事。

此答复函已经陈命安领导审签。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答复函回执单上,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梁平区交通委员会

2018年7月12日

联系人:王谷亮

联系电话:187237551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