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政协委员提案

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局 关于政协重庆市梁平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第078号提案的答复函

日期:2018-08-06

王洪洋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培训配置商圈急救专业人员或志愿者的建议》(第078号提案)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是引导名豪商圈的重百、永辉、国美,柚乡广场商圈的红星美凯龙、帝豪时代城,园区亿联商圈的亿联商贸城等重点商圈主体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配备急救设施,强化对商场内顾客发生突发疾病等事故的现场处理能力。

二是加强大型商业主体管理人员急救知识培训。我局每年都会组织全区大型商业主体管理人员及一线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等相关应急知识培训。我们计划在今年8月前,集中开展一次综合应急培训演练,除日常的消防安全等应急培训外,邀请专业急救人员强化对急救知识的重点培训,并形成长效培训机制。

三是引导重点商业主体配备或培训急救人员。引导各大商业主体根据实际情况,通过聘请专业急救人员(志愿者)或对企业应急部门人员加强急救知识、

感谢您对我们全区商务工作的关心,希望继续对我们提出宝贵建议。

此答复函已经唐红领导审签。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答复函回执单上,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局

2018年07月09日

注:1.A类为“已经解决或采纳”,B类为“列入计划拟解决”,C类为“留作参考”。

2.联系人:喻建新       联系电话:532224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