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政协委员提案

重庆市梁平区城市管理局关于政协重庆市梁平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78号提案的答复函

日期:2020-09-29

石思燕、廖爽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城区垃圾分类的建议》(第78号提案)收悉,经研究讨论,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垃圾分类的宣传与教育。我局以区城综办名义先后下发了《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近期工作要点》《关于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教育引导的通知》,制定了区生活垃圾分类明白卡、2020年度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主题宣传活动计划表,召开了垃圾分类指导员培训会,并在四分类收集点设置了宣传栏。

二、截至目前,我区公共机构、公共区域、示范片区已基本完成垃圾分类设施的配置。

三、目前,厨余垃圾无害化处置项目拟纳入龙溪河PPP项目。对于违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的主体,《重庆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有明确处罚规定。

此答复函已经区城市管理局领导审签。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答复函回执单上,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梁平区城市管理局

                                                    2020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