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政协委员提案

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委员会关于政协重庆市梁平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131号提案的答复函

日期:2020-10-14

孙万莉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繁荣老城区商业步行街改造的建议》(第131号提案)收悉,经与区城管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城乡建委等协办单位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是优化基础设施。配合区城管局、区老城指挥部等相关单位,对人民广场商圈周边的交通路线、公共停车、人行道等进行逐步优化,规范街区秩序、提升整体形象。二是优化消费环境。引导商家遵守市场秩序、诚信合法经营;引导重百、京百润等市场优化品牌、提升服务;引导新世纪、永辉等大型商超发展线上销售平台;引导美团、饿了么等外卖送餐平台做大做强;引导美食林、巴将军等传统餐饮企业拓展线上市场,多措并举提升商业街消费体验。三是优化规划布局。目前我委正在编制全区十四五商务发展规划,将重点对全区商业步行街的整体布局、业态发展、商业模式等进行深入调研并科学规划。

此答复函已经石思燕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答复函回执单上,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委员会

2020年09月01日   

注:1.A类为“已经解决或采纳”,B类为“列入计划拟解决”,C类为“留作参考”。

2.联系人:喻建新 联系电话:152231753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