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政协委员提案

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委员会关于政协重庆市梁平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132号提案的答复函

日期:2020-10-14

中国民主同盟重庆市梁平区支部委员会:

你单位提出的《关于发展夜间经济的建议》(第132号提案)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是优化提升乾街市级夜市。乾街于2016年成功打造为市级特色夜市街,街区总长度300米,商户总数110余家,主要以餐饮业态为主,夜市氛围浓厚,已成为城区居民夜间消费的主要场所,目前区商务委、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梁山街道办事处等单位正协作推动乾街的规范化管理和品质化发展。二发展新城夜间经济集聚区。引导梁平时光1.5万平方米商业区打造品质夜市,引导帝豪时代城大力引进夜间消费业态,推动都梁广场商圈夜间经济发展。三是大力开展夜间消费活动。组织开展梁平2020年夜间消费节、智慧小镇星空夜市文化节、梁山八角风情街开街仪式、“长江三峡晒秋·川渝东北啃秋”等具有“夜间”元素的特色促销活动,提升居民夜间消费热情。

此答复函已经石思燕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答复函回执单上,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委员会

2020年09月01日   

注:1.A类为“已经解决或采纳”,B类为“列入计划拟解决”,C类为“留作参考”。

2.联系人:喻建新 联系电话:152231753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