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政协委员提案

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委员会关于政协重庆市梁平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150号提案的答复函

日期:2020-10-14

焦祖贵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聚集人气商气促进消费升级的建议》(第150号提案)收悉,经与区文化旅游委等协办单位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推动消费回补、促进消费升级,我区坚持文旅商联动、线上线下联动,组织实施了第三届长江三峡(梁平)“晒秋节”、“逛商圈、品美食、享生活”春夏消费季、梁平区2020夜间消费节等系列消费促进活动。一是发放电子消费券500万元,参与商户达1万余家,带动消费增长7000余万元。二是开展汽车惠民消费活动,出台乘用车购买补贴政策,带动销售汽车900余辆,销售额达1.4亿元。三是组织举办五一消费节、亿联瓷砖节、汽车展、智慧小镇消费节、蝴蝶谷景区开园商品展、“长江三峡晒秋·川渝东北啃秋”等各类展会,带动消费增长约1.5亿元。四是开展消费扶贫公益直播、贫困村扶贫助农直播、文旅推广、美食推广等直播活动30余场,销售农产品2000余万元

此答复函已经石思燕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答复函回执单上,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委员会

2020年09月01日   

注:1.A类为“已经解决或采纳”,B类为“列入计划拟解决”,C类为“留作参考”。

2.联系人:喻建新 联系电话:152231753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