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政协委员提案

重庆市梁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第072号提案的复函

日期:2020-10-21

区政协第三委员小组: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乡镇场镇管理的建议》(第072号)收悉,经与区城管局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是加强场镇建设。2016年6月以来,区委区政府印发了《关于推进特色风情集镇管理建设的意见》,启动了镇乡场镇管理建设工作,连续3年持续推进场镇建设管理工作,将镇乡分成3大类,连续三年开展场镇建设管理工作,按照“治污、治乱、保洁、改厕、美化”要求,我委大力推进场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指导镇乡逐步配套必备设施,逐步完善基础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建成了一批公共水厕,完善了一批农贸市场,建成了一批停车场(位),建设了一批广场、休闲公园,完善规范人行道建设,完善了场镇路灯亮化,街面绿化,过境河道净化。

二是加强场镇管理业务指导。按职能职责划分,区城管局将按照城市管理的要求,加强对乡镇综合执法人员的业务指导。指导镇乡加强农贸市场日常管理维护,严格规范门市商铺摆放,做到坐商归店,游摊归市,严格规范临时车辆的停靠停放。严格场镇日常的清扫保洁,保持街面干净整洁。

此复函已经熊健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及时通过区政协“提案管理系统”予以评价、反馈,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梁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6月4日        

联 系 人:王长江

联系电话:182238051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