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政协委员提案

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委员会关于政协重庆市梁平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078号提案的答复函

日期:2022-01-07

王瑶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鼓励和支持使用本地产品的建议》(第078号提案)收悉,我委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经与工业园区管委会、区财政局、区文化旅游委等协办单位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是强化对外推介。组织开展柚花节、柚博会、年货节、丰收节、晒秋节等特色区级展会,积极组织企业参加西洽会、广交会、中国(重庆)粮油食品博览会等市级以上大型展会及梁平产品宣传活动,强化梁平产品对外推介。二是开展产销对接。组织区内种养基地、农业企业与超市、农贸市场、餐饮企业等对接,并主动向市商务委报送产品信息,拓展梁平农特产品销售渠道。三是发展电子商务。打造梁平柚、张鸭子等农产品网货品牌50余个;建成梁平风物、梁平消费扶贫在线等区域性电商平台,多措并举促进产品上行,18月,全区实现网络零售额9.49亿元,同比增长42.9%四是引导企业合作。联动区农业农村委、区经信委、梁平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引导各行业重点企业在相同条件下,优先采购本地产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希望继续对我们提出宝贵建议。

此答复函已经袁利平领导审签。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答复函回执单上,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委员会

202109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