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政协委员提案

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委员会 关于政协重庆市梁平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第018号提案的答复函

日期:2022-01-07

区政协第二委员小组:

你单位提出的《关于打造都梁广场特色夜市的建议》(第018号提案)收悉,经与区城管局等协办单位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是关于帝豪时代城地下商业方面,目前已发展超市、健身、建材、家居等市场主体,并配套停车位及相关基础设施,满足商圈需求。二是经权衡噪音扰民、停车便利等综合因素,我们目前正引导梁平时光商业区利用其1.5万平方米商业,培育餐饮、大排档、酒吧等业态,引导帝豪时代城利用“背街”门市,引进小吃、冷饮、小商品等业态,发展夜间经济。

感谢您对我区商务工作的关心,希望继续对我们提出宝贵建议。

此答复函已经袁利平领导审签。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答复函回执单上,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梁平区商务委员会

202109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