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政协委员提案

重庆市梁平区双桂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政协重庆市梁平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48号提案的答复函

日期:2022-06-30

孙傲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规划建设新城区非机动车道的建议》(第148号提案)收悉,经与区公安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等协办单位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委将认真吸取加强规划建设新城区非机动车道的建议意见,立足本职,一是在新发展区进行城市规划编制时,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积极主动协调并配合城市规划主管部门进行合理的道路红线、道路分幅规划编制。二是将协调区公安局、区住房城乡建委等部门及时对新城建成区进行勘察,在条件成熟地段完善城市功能性基础设施建设时一并建设。三是将协调项目业主单位招标高水平设计团队,投入高水平管理人员,并加强与相关审批职能部门的衔接,以高标准、高品质、优环境的效果来满足大家日益增长的便捷需求。

此答复函已经吴朝杰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答复函回执单上,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梁平区双桂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2022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