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文件 >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228MB19576560/2020-00113 [ 发文字号 ] 梁平政管办发〔2020〕1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政务服务办
[ 成文日期 ] 2020-02-01 [ 发布日期 ] 2020-02-01

重庆市梁平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调整三级服务中心服务方式的通告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决防止疫情传播,打好疫情阻击战,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强化政务服务网上办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梁平府办发〔2020〕19号)精神,报请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调整区行政服务中心(含3个分厅:人力社保分厅、交通分厅、车管所分厅)、乡镇(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三级服务中心)服务方式,暂停窗口现场服务,强化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窗口现场服务

2020年2月3日至2020年2月9日,三级服务中心暂停窗口现场业务办理。

二、拓展事项办理方式

在此期间,相关事项可采取以下方式申办:

(一)网上办。登录(http://zwfw.cq.gov.cn/)(重庆市网上办事大厅),通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或在搜索栏搜索相关服务,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在线申报。

(二)掌上办。手机APP办理。通过手机扫码或手机应用市场下载“重庆市政府”APP,进入“渝快办”查询、办理、缴费相关服务。微信公众号办理,办违章处理及缴费关注“重庆交巡警”,办理涉税事项关注“重庆税务”,办理出入境事项关注“重庆公安出入境”,办理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相关事项关注“重庆市场监管”,办理房屋相关事项关注“重庆市不动产”,办理人力社保相关事项关注“重庆人社”办理。

(三)邮递办。可提前按公布的电话咨询所需资料,再将资料寄递到相应办事窗口。

(四)预约办。如有特殊紧急事项确需到现场办理的,请按公布的预约电话提前预约。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请务必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我们将对进入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办事人员进行防护检查和体温检测,对不佩戴口罩或检测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暂不允许进入。对非紧急事项,建议您尽量推迟申办。

调整三级服务中心服务方式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预约电话: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023-81171333


区人力社保分厅:023-53222684

区交通分厅:13668499666

区车管所分厅:023-53242205

重庆市梁平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0年2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