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川渝新增20项跨区域办税事项

日期:2021-08-09

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获悉,川渝两地日前进一步拓展电子税务局“川渝通办”功能,新增20项跨区域办税事项,包括企业所得税预缴、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纳税等。

重庆南岸区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右一)正在辅导企业人员办理跨区域报验缴库业务。受访者供图

“川渝通办”是重庆、四川合作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新增的20项跨区域涉税业务主要服务对象是企业。”重庆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系统设置上,川渝两地电子税务局采用身份互认、功能跳转等模式,即重庆和四川纳税人点击“川渝通办”功能菜单进入对应的模块后,可以跳转到川渝两地的电子税务局,直接进行线上办理。在此基础上,川渝两地还在纳税人行政处罚方面实现了标准统一、首违不罚、跨区税款缴纳等,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