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监督检查>产品质量> 检查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28MB1898019N/2021-0015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质量监督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市场监管局 [有效性]
[ 成文日期 ] 2021-06-04 [ 发布日期 ] 2021-06-04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砖和砌块等4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节摘)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现将2020年砖和砌块、建筑用玻璃、车用压缩天然气、课桌椅等4种产品监督抽查情况通告如下。

建筑用玻璃

本次抽查涉及巴南区、北碚区、璧山区、城口县、大渡口区、大足区、垫江县、丰都县、奉节县、涪陵区、合川区、江津区、九龙坡区、开州区、梁平区、南川区、彭水县、綦江区、黔江区、荣昌区、沙坪坝区、石柱县、铜梁区、潼南区、万州区、万盛区、巫溪县、秀山县、永川区、酉阳县、渝北区、云阳县、忠县等33个区县的108家生产企业的184批次产品,检验合格176批次,不合格8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4.3%。不合格项为碎片状态、耐热性和耐湿性。

建筑用玻璃不合格名单

序号

生产企业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货号

抽查

结果

主要不合格

项目

1

重庆悦光钢化玻璃有限公司

钢化玻璃

6mm

2020.8.3

不合格

碎片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