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监督检查>产品质量> 检查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28MB1898019N/2021-0038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质量监督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市场监管局 [有效性]
[ 成文日期 ] 2021-12-09 [ 发布日期 ] 2021-12-09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农业机械等4种产品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节摘)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农业机械、电线电缆、非医用口罩、液化石油气等4种产品监督抽查情况通告如下。

一、农业机械

本次抽查涉及巴南区、北碚区、璧山区、大渡口区、丰都县、合川区、江津区、九龙坡区、两江新区、沙坪坝区、铜梁区、渝北区等32个区县的156家生产企业及43家销售企业,共205批次。抽查发现6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30.7%。不合格项目涉及测量燃油消耗率、热防护装置、规定点流量、扬程、电泵的引出电缆、一般结构和操纵机构等。

农业机械不合格名单

序号

受检单位名称

标称生产单位名称

受检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
批货号

不合格情况

备注

1

梁平区永兴农机水泵经营部

中国·乾丰泵业有限公司

小型潜水电泵

QDX1.5-12-0.25

20200629-0005

电泵的引出电缆产品标志


二、液化石油气

本次抽查涉及渝中区、九龙坡区、沙坪坝区、巴南区、黔江区和城口县等35个区县的38家生产企业及40家销售企业,共78批次。抽查发现1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5.4%。不合格项目涉及组分。

液化石油气不合格名单

序号

受检单位名称

生产单位名称

受检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货号

不合格情况

备注

1

重庆市梁平区明兴石油液化气站

重庆市梁平区明兴石油液化气站

液化石油气

13kg/瓶

商品丙丁烷混合物

2021.5.13

(C3+C4)烃类组分(体积分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