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预警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8MB1958632Q/2022-0001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应急管理 [ 体裁分类 ] 应急管理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应急局 [有效性]
[ 成文日期 ] 2022-01-25 [ 发布日期 ] 2022-01-25

26~28日我区阴雨天气持续 春节期间仍有低温雨雪天气

    一、天气趋势

受南支槽和冷空气影响,预计26~28日我区阴雨天气持续,海拔800米以上地区将出现雨夹雪或小雪,日平均气温将下降2~4℃,29日早上最低温度将降至0~3℃,海拔800米以上地区降至0℃以下。

预计2月1~3日,我区还将有一次低温雨雪天气过程,海拔600米以上将出现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3℃以下,海拔600米以上地区降至0℃以下。

二、重点关注

1. 未来十天我区将持续低温雨雪天气,雨天道路湿滑且能见度较低,高海拔地区将出现雨夹雪或小雪,易出现道路结冰,提请防范低温雨雪天气对交通运输、城市运行的不利影响。

2. 气温持续偏低,建议提前做好能源保供工作,加强疫情防控。

3. 注意防范低温冻害对农作物的不利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