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2038C/2020-00084 [ 发文字号 ] 梁平府办发〔2020〕44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陶小波等3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
[ 成文日期 ] 2020-04-30 [ 发布日期 ] 2020-05-07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20182019年度,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以陶小波、邱华、高宝杨为代表的见义勇为先进典型。陶小波跳入冰冷刺骨的湖水中勇救落水女子,荣登第81期“重庆好人榜”,被市委宣传部评为2019年第二期“最美巴渝·感动重庆月度人物”;邱华在暗流涌动的河沟内,竭尽全力,成功营救溺水男孩;高宝杨面对山体垮塌,不顾个人安危,逆行而上参与群众紧急疏散。他们在社会公共利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危险的关键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舍己救人,传递了人间大爱,充分彰显了梁平人民英勇无畏、真诚善良的美好品质。

为激励先进、弘扬正气,区政府决定对陶小波、邱华、高宝杨3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无畏、勇于奉献的精神,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希望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以他们为榜样,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问题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危险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塑一身铮铮铁骨、聚满腔朗朗正气,同心同德促发展、齐心协力护平安,共建共享“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梁平”。


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4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