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2038C/2020-00114 [ 发文字号 ] 梁平府办发〔2020〕62号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研究中心)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 成文日期 ] 2020-07-01 [ 发布日期 ] 2020-07-01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区政府办公室党组研究并报区政府领导同意,现将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研究中心)班子成员调整后的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刘明山同志(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主持区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组织区政府全体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区长办公会议,负责协调区长、副区长的日常活动安排及区政府的全区性重大活动安排。协助区长联系人大、政协、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工作。

吴朝杰同志(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发展改革、公安、司法行政、财政、交通、退役军人事务、审计、国资监管、统计、大数据应用发展、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政务服务管理、金融、行政学校、人武工作。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联系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武部、区税务局、国家统计局梁平调查队、人行区支行、梁平银保监组及驻梁部队。负责区政府办公室财务政务值班工作。分管综合科、政务值班科。完成区长、副区长、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姜在莲同志(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兼>)

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信访工作。完成区长、副区长、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益术同志(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水利、农业农村、扶贫开发、供销工作。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联系区气象局。主持区发展研究中心工作。负责区政府办公室党务、群团、意识形态政务公开、政务研究、河长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分管政务研究科、政务公开科和发展研究中心综合科。完成区长、副区长、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万明全同志(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 副主任)

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生态环境、住房和城乡建设、林业、人民防空、双桂新城开发建设工作。负责区政府综合督查、目标考核、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分管督查室、建议提案科秘书三科。完成区长、副区长、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 勋同志(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 副主任)

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教育、科技、工业和信息化、民政、招商投资、工业园区、民营经济、机关事务、文史、修志、社会科学、妇女儿童、残疾人工作。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联系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社科联、区残联、梁平供电分公司、梁平天然气公司、通信单位。分管秘书二科、机关事务管理科。完成区长、副区长、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俊锋同志(区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商务、外经外贸、卫生健康、医疗保障、侨务、港澳事务、台湾事务工作。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联系区侨联、区红十字会、区计生协会、区烟草专卖局、邮政梁平分公司。协助负责区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外事工作。负责电子政务、后勤、工会、退休干部工作。分管发展研究中心电子政务科。完成区长、副区长、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潘 登同志(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 副主任)

负责区政府外办日常工作。负责组织起草区政府重大会议主题报告和综合性政策文件,负责区政府全体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区长办公会议的筹备工作,负责区政府办公室综合文秘、机要、保密、人事、政务信息工作,分管文秘科、信息科、秘书一科、外事科。完成区长、副区长、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 渝同志(区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城市管理、文化和旅游发展、应急管理、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体育、广播电视、民族宗教工作,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联系区文联、广电网络梁平分公司。协助负责政府综合督查和目标考核、区政府办公室综合文秘、政务信息、政务值班工作负责发展研究工作分管发展研究中心经济发展研究科和社会发展研究科。完成区长、副区长、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AB角:吴朝杰 姜在莲

          王益术 万明全

          刘 勋  黄俊锋

          潘 登  陈  渝



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