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2038C/2022-00240 [ 发文字号 ] 梁平府办发〔2022〕87号
[ 主题分类 ] 农业、畜牧业、渔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政府办公室
[标题] 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国家数字种植业创新应用基地建设项目(蔬菜)领导小组的通知
[ 成文日期 ] 2022-10-17 [ 发布日期 ] 2022-10-18

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国家数字种植业创新应用基地建设
项目(蔬菜)
领导小组的通知

梁平府办发〔202287


有关乡镇人民政府,区级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我区蔬菜产业发展的组织领导,切实推进国家数字种植业创新应用基地建设项目(蔬菜)的落地落实,区政府决定成立国家数字种植业创新应用基地建设项目(蔬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熊区政府副区长

副组长:朱林军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谭功胜区农业农村委主任

员:区发展改革委、区科技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委、云龙镇、荫平镇、丰瑞公司分管负责人。

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在区农业农村委,由区农业农村委主任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工作职责

(一)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结合我区工作实际,统一领导国家数字种植业创新应用基地建设项目(蔬菜)落地落实工作。审定工作实施方案及工作计划,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国家数字种植业创新应用基地建设项目(蔬菜)落地落实遇到的重大问题。不定期召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和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协调各成员单位工作关系。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

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负责召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督促成员单位落实会议决定事项。协调解决各成员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编制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按领导小组审定的年度目标,督促成员单位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制定有关制度、考核办法,承办相关检查、考核。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成员单位工作职责。

1.区发展改革委:负责协同解决项目落实落实遇到的重大问题,做好项目落地实施过程中与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以及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协调衔接。配合做好项目审查工作。

2.区科技局:负责支持涉农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推广和应用。收集整理我区涉农科研技术推广的年度成果和资料。

3.区财政局:负责项目资金统筹管理和监督。落实支持创建国家数字种植业创新应用基地建设项目(蔬菜)的财税政策。利用现行政策,加大对重大涉农项目技术开发、示范和改造项目投入力度。

4.区农业农村委:负责主导项目申报、实施和验收。结合区域农业种植结构调整规划组织制定可行性研究报告。负责组织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技术支撑。负责国家数字种植业创新应用基地建设项目(蔬菜)建设全过程中的综合协调工作。

5.云龙镇、荫平镇:负责为项目建设提供必要的便利。负责协助项目建成后的管理维护工作。负责协助建设单位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出现具体问题。

6.丰瑞公司:负责具体项目承建实施工作负责项目建设完成后的运行维护工作负责具体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




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0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