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双桂街道开展综合应急演练 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日期:2020-05-27

五月二十一日,双桂街道森林防火应急演练现场,工作人员在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

5月21日,双桂街道组织开展综合应急演练,街道机关干部、应急救援队、驻街道相关单位、相关村(社区)干部以及地灾隐患点受威胁群众共70余人参加。

本次地质灾害演练共分“险情报告”“预案启动”“紧急撤离”“险情解除”4个部分,设综合协调、监测调查、紧急抢险、后勤保障、医疗保障、治安保卫6个小组。在森林防火应急演练中,工作人员对油锯、风力灭火机、干粉灭火器等设备操作使用进行讲解,全体人员进行实际操作。

“此次综合应急演练实现了锻炼队伍、检验应急方案的目的。”双桂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小毅说,接下来,街道还将完善科学、可行的应急救援处置预案,以此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