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日期:2020-05-27

近日,梁平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挂牌成立,旨在为全区道路运输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区交通运输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迈入新阶段。

据了解,新成立的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隶属于区交通局,办公地点位于双桂街道机场路1299号,主要承担道路旅客运输、道路货物运输、道路客货运站场、汽车租赁、城市公共汽车、巡游出租车与网约车、机动车维修、从业人员、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及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的事务性工作;承担运输市场运行监测、行业统计分析及市场预测信息引导、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有关工作。

目前,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机构班子已组建完成、科室人员集中办公到位,新机构运转有序。

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挑战,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将坚持以民生需求为导向,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工作,当好道路运输事业发展的“服务队”,为梁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