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应急局抓好安全生产培训考试 织牢安全生产网

日期:2020-05-27

今年以来,区应急局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织牢了安全生产网,努力实现高危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生产经营单位特种作业人员100%依法依规持证上岗;企业新员工培训、三级培训、转岗及轮岗等重点的从业人员100%培训合格后上岗;从事特种作业安全培训的培训机构必须100%具备作业类别相适宜的教学场地和实操条件的目标。

据了解,区应急局作为全区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的牵头单位,切实抓好了全区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工作;建立安全培训机构管理制度,安全培训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制度,加大对安全培训违法处罚力度;对在特种作业操作证及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信息查询平台无法查询到相关信息的证件开展甄别和打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